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在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康复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6 点击:12286
 

护理系(医学系)参赛团队于2022年11月3-5日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康复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为提升我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能力,促进与四川范围内兄弟院校教育教学的交流,加强院企合作,我系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并积极筹备,选拔优秀选手,由优秀教师进行校内集中培训、临床带教。

此次比赛护理系(医学系)相关人员积极参与,护理系(医学系)副主任董玉洁带队,比赛指导老师邱科、曾川和张凌瑞的带领下参赛。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参赛选手周芷菁同学获得理论比赛项目三等奖、问诊项目三等奖;黄秋月获得理论比赛项目二等奖;杨若雨同学获得理论比赛项目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我系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人才的培养水平的提升指明了方向,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邱科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