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2022年护理系(医学系)学生技能比赛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0/30 点击:10659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护理系(医学系)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医护系学生技能比赛总结交流会。张知贵主任、董玉洁副主任、护理技能健康与社会照护、康复技术、临床检验技术技能培训团队教师参会。


   

会上,张知贵主任肯定了护理技能培训教师团队在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比赛、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中所获得的成绩,并给予鼓励。支团队就比赛学生选拔、技能培训过程及相关耗材选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为我系今后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力争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好积极准备。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董玉琴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