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2022年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1 点击:11094
 

为激励与锻炼同学们所学的专业技能,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年10月28日开展“2022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比赛项目为“血压的测量”。评委有胡燕、邱涛、杨娟、靳婕、余飞飞、董玉琴、李琳、敖欢8位老师;场地及器材准备由罗燕、张岷珉两位老师负责
      
      

比赛现场严肃、严格,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娴熟稳重地进行操作,把比赛看待为临床诊断病人,每一步都认真负责,过程中充分体验人文关怀。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每个参赛选手都获得了自己想要的成绩。评委老师们对本次比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也对同学们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一一细心纠正,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医学实践操作水平。

“血压的测量”是一名护士必备的技能,通过本次专业技能大赛,既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为同学们今后的临床工作中提供夯实的基础。

                                       护理系(医学系) 文/周雪瑶  图/刘宏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