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1/1 点击:11740
 

2022年10月30日,护理系(医学系)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班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护理系(医学系)全体同学学习。

此次主题班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通过主题班会,让同学们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认真研读报告原文,读懂、学深,领会精神实质,真正融会贯通,为实现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作出当代青年应有的贡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中心 图/文 曾琳彤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