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学生个人诊改宣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0/25 点击:11016
 

为持续促进规范的自我约束、自我评价、自我改进和自我发展,以此建立并运行全要素网络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102319时在各班级召开学生个人诊改宣讲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学习学生诊改学习资料,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护理系(医学系)全体同学参与。

在会上,辅导员认真地对同学们讲解了学生个人诊改学习资料,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以自我提高、自我修养为重要内容,做好统筹规划,根据学校的整体安排,按时间规划开展自我诊改,确保诊改工作高质量完成目标。

通过此次学生个人诊改宣讲主题班会,提升了同学们对个人诊改重要性的认识,对合理制定学期的个人发展目标能力具有重要提升,在今后学生诊改工作中,师生将同诊改、共进步。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
/ 林桦英
  编辑/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