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创新创业”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21 点击:14909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支撑。为培养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加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教育认识,提高同学们的敢为人先的创新性思维能力。护理系(医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22915日星期四1240分到1330分在职教云APP开展“创新创业”网络知识竞赛,由创新创业俱乐部同学组织同学们参加竞赛活动,医护系部分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由相关负责人准备好活动需要的竞赛题,此次题目紧跟当今科技发展的步伐,能够间接性地体验科技的力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经验,在创新的题海里面畅游,实现了真正的“创新”自由,同时,也让同学们体验了一局时间与头脑的竞赛。在同学们积极参与下,本次竞赛成效显著。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发展中心对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支持,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  
      
       
                            

                    (护理系(医护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 李韵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