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学习强国 伴我而行”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21 点击:15138
 

主动变革、创新学习,掌握时代的主动性,鼓励更多同学通过上网浏览牢记历史,感受祖国的日渐强盛、繁荣昌盛。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9138时到20时在线上开展了“学习强国 伴我而行”活动。由组织部各干事负责,共有200名医学系、护理系的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组织部干事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活动的强国目标的背景和意义。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阅读文章、浏览视频、竞赛答题等方式了解时事,加强同学们对祖国国情民生的认识,体会祖国的光辉发展史,增强文化自信。同学们认真参与,积极配合,活动有序进行着。对于同学们而言青春短暂,时间难返,希望同学们更应该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将来有所作为,报效祖国。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学习了解了时事政治,也让同学们养成了使用“学习强国”习惯
      
      
      
      

(护理系(医学系) 组织部 /雷玥 /邓艺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