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法制教育与校纪校规专题教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16 点击:13503
 

为进一步增进我系学生对校纪校规的认识和学习,增强法制安全教育,为学生安全返校奠定坚实的基础,护理系(医学系)于99日下午在线上开展法制教育与校纪校规专题教育,由各班辅导员讲解,护理系(医学系)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中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籍管理、行为规范、学生奖励、违纪处分、班团干部职责、班级量化考核、系部请销假规定、学生诊改、志愿四川、第二课堂等方面的制度。对新生进行校规校纪养成教育,让新生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开展大学生礼仪知识教育、诚信做人教育、人际交往教育等,培养良好的素质。

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校纪校规和法律知识的学习,促进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荣誉观。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图/文 潘俊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