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16 点击:13034

为了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深刻领悟伟大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增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意识。护理系(医学系)与99号上午在线上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本次教育由各班辅导员进行讲解,22级新生全体成员参加。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教育采用线上模式,虽说是线上但同学们积极性并未减退,全体成员按时参加。会议中各班辅导员强调了非必要情况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向辅导员和所在社区报告个人的健康情况和行程信息。并指导同学们做好居家学习计划,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本次专题教育,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丰富了疫情防控知识,调动了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在国家抗击疫情的实践中增强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图/文 潘俊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