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教工一支部开展8月主题护理系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5 点击:15428
 

20229413:00,护理系教工一支部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开展 “坚持立德树人,推进铸魂育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

邓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发布《天津倡议》等。

邓颖同志强调,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党员教师们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育人本领,立德树人,在学生成长的“拔节孕穗期”,加强引导和栽培,扣好学生们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邓颖同志还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8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图/文 李红梅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