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四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9/1 点击:25097
 

202272913:50,护理系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在2A202开展“坚持立德树人,推进铸魂育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求是》2022年第16)、《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学院《“我是党课主讲人”党课擂台赛暨乐山市党员教育讲师选聘活动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此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不断增强针对性、提高有效性,实现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后党员们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图/  教工四支部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