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常见传染病线上宣传培训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8/26 点击:12596

为进一步做好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按照省(市)教育厅(局)要求,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年824日开展了常见传染病线上宣传培训活动,护理系(医学系)所有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培训内容覆盖常见呼吸道传染病、消化道传染病、接触性传染病等常见传染病的知识,活动开始前,辅导员将培训资料转发到各自的班级群当中,组织各位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熟悉其处理程序及方式。通过学习,师生们对常见疾病的发病机制、感染此病后应该如何正确应对做到熟知及掌握。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共同参与下,常见传染病线上培训活动得到了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传染病知识宣传培训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师生们的健康和传染病防治知识,还提高了全系师生们关于传染病的防控意识,养成更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受益良多。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文/邹亮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