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微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8/7 点击:15824

7月29日上午9点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8期!

此次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简史为基础,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等情况。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布局和立足于发展中国传统文化,贯彻文化自信的思想引领,引导激励师生与传统文化同行,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微党课直播学习结束后,师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切实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传统文化教育,引领高校师生贯彻文化自信的思想引领。老师们表示要加强传统文化知识教授,构建传统文化桥梁,让学生随传统文化一起越走越远。同学们表示要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做与国同频,与党同心,丰厚传统文化修养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护理系 图/文 崔力凡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