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治世间苦痛,铸医者仁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8/2 点击:15662

为了更好地学习临床工作经验以及了解临床工作流程,护理系(医学系)勇敢向前冲队于2022年7月15号到21号在彭州市军乐社区医院开展“治世间苦痛,铸医者仁心活动,团队所有成员参与。

首先团队成员协助医生接诊病员,做好四测工作,并掌握体温和血压的测量方法;然后,跟随医生进行日常查房工作,熟悉查房技巧及重点,掌握医患沟通技巧;最后,团队成员跟随外科医生学习外科常见基础操作,进一步掌握无菌技术操作方法在团队成员们的共同参与下,本次活动得到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团队成员们学习到了更为生动的医患沟通技巧,并且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临床医师,更要不断地提升自我的医学知识和技能,严格要求自我,为日后工作夯实基础。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袁才志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