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社区房屋安全排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8/2 点击:15159

为了锻炼自身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护理系(医学系)凝结CLOT小组于2022年6月27日至29日在成都市崇州市江源街道大庙社区开展“社区房屋安全排查”的主题活动,团队所有成员参与。

首先,团队成员准时在居委会门口集合,在居委会工作人员带领下完成签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任务交接。随后,团队成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协助工作人员就房屋的建筑情况、房屋用途、产权人姓名、土地性质、结构状况等进行安全排查。在成员们的共同参与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成员们在实践中培养和锻炼工作能力,并且在工作中发现不足,及时改善和提高,更新知识结构,以适应社会的需要,获取更多的知识和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王若雨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