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26 点击:14786

为了增强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掌握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强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加大群众对防疫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护理系(医学系)“青春抗疫”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2022年6月25日——6月27日在乐山市夹江县木城镇太平村开展了防疫知识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6月25日,团队成员完成前期准备,并前往活动地点与当地村委书记取得联系进行实地考察;6月26-27日,团队间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单、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和讲解相关防疫知识向当地村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同时,团队还向村民们讲解了部分保健知识。在当地村委和村民的协助下此次活动成功开展并圆满结束。

疫情防控成为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一部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国在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如今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但仍不能放松警惕,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至关重要;此次活动有效进行了防疫宣传,展现了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王婷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