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抗疫、防溺水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26 点击:15099

为了增强青少年儿童溺水安全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儿童安全、关爱儿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确保青少年儿童能够平安快乐的度过暑假时光。护理系(医学系)“超越自我”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于7月4号到7月6号在苏稽古镇开展暑假安全防溺水和防疫有我健康同行的宣传活动。

首先分成两队,一队进行暑假安全防溺水宣传另外一队则进行防疫有我健康同行的宣传。其次,在活动当天,同学们向往来青少年宣传私自游泳戏水的危害,教育他们不能私自到沟、河、水塘等地方游泳。最后,同学们提醒在场的家长,要管好自己的孩子,切勿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关注孩子的一举一动,时刻掌握孩子的行踪。很快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的完成了这次活动的宣传。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防溺水的知识和疫情自我保护能力的意识,让孩子们了解防溺水抢救措施,增强危险来临时的自救知识,防患于未然。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刘燕芯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