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青春相约文明,共建美丽家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26 点击:14851

为了响应绵阳市卫生大扫除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护理系(医学系)理想团队”暑期社会团队于7月在绵阳市游仙区的四川希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以环境整洁和防疫宣传为主的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打扫的地点主要是公司的周边环境。活动对公司大门口的主要区域进行了清扫,随后往公司周围的街道进行清扫。在队员们清扫卫生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卫生死角,街道的地理位置因为风吹或者人为原因堆积很多垃圾,于是同学们在环道进行了集中的清扫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在活动的最后一天,团队在公司的一个绿化带,对行人进行了疫情防控的健康宣教,在和行人的交谈中结束了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团队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城市是我家,清洁防疫靠大家”,打扫街道卫生和疫情宣教,不仅可以为市民创造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更能够展现出市民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城市的城市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肖丽萍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