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疫情防控清洁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26 点击:14772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疫情防控,砥砺前行 ”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李金如老师的带领下于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3日在成都市华府大街二段的四川益锦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疫情防控,砥砺坚守”的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在疫情的背景下,团队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群众戴口罩、查看行程码、检测体温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其次,在活动中,同学们带着清理工具准时集合,进行清理杂物、打扫地板的工作。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地板干净整洁、工具摆放整齐、柜子井然有序。看着焕然一新的屋子,同学们表示成就感满满。

 在当今疫情这个环境之下,维护社会的环境卫生是同学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多通风,勤打扫卫生,才能保持环境的卫生。只有社会环境卫生优秀,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愉快。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达倩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