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26 点击:14695

为了宣传“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的主题,带领广大青少年和人民群众坚定不移的跟团走,加强对青年团员的思想教育和实践教育,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医护系奋斗团队于2022年711日至714日在乐山市井研县纯复乡开展“建团百年”的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时,负责人清点人数,提醒队员们注意交通安全,随后开展活动。活动开始之后,奋斗团队各成员在井研县纯复乡对各居民进行建团百年的宣传活动,积极向各居民介绍有关团的知识和精神,使居民们了解今年是建团百年。其次,将“我的青春我的团”的海报分发给当地居民并给他们讲好团的故事,引导当地居民树立爱团的意识。最后,团队集体拉横幅拍照并对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当地居民了解到了团情而且让我们大学生增加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不可代替的作用。有利于大学生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获取新知识,以适应社会的需要
      
      
      

                        (护理系医学系  图/代佳 文/郭玉娇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