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清洁环境,爱护苏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26 点击:14718

为了进改善辖区市容市貌,优化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区,护理系(医学系)医心小组于2022年6月25日至7月1日开展了主题为“清洁环境,爱护苏稽”的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彻底清除杂物,社区志愿者们先摸底调查,上门做思想作,对于不理解、不持的居民,志愿者就多次上门劝说,最后说服居民配合,彻底清除了居民楼旁边和楼道内的杂物完成此次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以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为平台,不断增强⼴⼤居民的主翁意识,改善社区的卫生环境,提高居民文明卫生意识和健康素质。志愿者们呼吁更多的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的更加亮丽。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周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