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26 点击:1475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护理系(医学系)红色信使社会实践团队于2022年7月14到16日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苏稽镇徐浩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团队所有成员参与。

团队向周边群众发放线上、线下问卷,调研对党的二十大的了解程度,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准备宣讲内容,然后召集在场的大学生进行宣讲活动。随后团队组织在乐山文庙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第二天在徐浩村开展线上、线下“互联网+”乡村振兴实践,最后针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找出了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参与下得到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更多大学生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意义。团队成员以志愿者的形式深入农村,传播先进文化和科技,体验基层民众生活,调研基层社会现状,在活动过程中增长了见识和才干。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周燕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