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传递真诚善良,关爱弱势群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26 点击:13303

为了积极发扬社会新青年的良好品质,传递真诚善良,关爱弱势群体,护理系(医学系)超星星实践小分队于2022年7月3日在乐山市中区苏稽镇徐浩村,开展了“传递真诚善良,关爱弱势群体”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队员们于7月3日上午在徐浩村村委会集合,同时村委会及村民们对队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队员们对村民们的关心和帮助。随后,村委会书记带着队员们来村民居委会活动场地。接着,志愿服务队员拜访了独自在家的高龄老人,送去关心问候,不仅为爷爷奶奶们测血压血糖,还对他们的生活饮食习惯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场面十分温馨。

通过本次活动,为村里的环境整治提供帮助,也为村里年事已高的爷爷奶奶送去关爱,队员们传递真诚善良,关爱弱势群体,让爱永存世间。此次暑期实践,志愿者们收获颇丰,也感受到了村民的热情,以及人与人之间温暖的传递。
      
      
      

护理系(医护系)图/张思雨 文/胡晓曦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