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四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1 点击:14263

2022年7月1日上午,护理系教工四支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丽虹主持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这一主题进行。

首先,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为新时代四川青年学子指明了奋斗方向

学习会上吴丽虹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内容为“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提升了党员教师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对党员教师们有效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大的意义。

按照文件精神,聚焦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创建“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教工四支部党员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一对一关心患病学生的生活、身体状况,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张燕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