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 医学系)开展“用心支教 心灵支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9 点击:15082

为了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丰富暑期社会活动内容,护理系(医学系)索玛花小分队小组于7月1日—7月5日在板桥镇瓦岩小学校开展了暑期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队员们让学生诵读古诗文,感受中华古诗文的魅力,增进对中华优秀文化的了解。同时分享了一些音乐、典故、作文等,使学生在学习上得到放松。最后,各位队员们开设了多样新奇的主题课堂,如“我的理想”、“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感恩”等,在课堂内外建立了一份双向的浓浓师生情。

这次暑期实践以“善用知识,增加社会经验,提高实践潜力,丰富暑期生活”为宗旨,利用暑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去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从社会实践中检验自我、提升自我。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阿比阿衣木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