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与光同行,心灵相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9 点击:14646

为了提高人们在严峻疫情防控潜在压力下控制情绪的能力、预防心理障碍和保持心理健康的能力,更好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护理系(医学系)心光灿烂团队于2022年6月25-27日在广元市剑阁县显青大药房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团队成员们对到店购买人员进行了访问,并做了一些调查问卷以便了解人们的基本情况。其次成员们为人们进行了基本健康状况监测,如测体温、测血压等,提高了人们对疫情的重视和高血压患者对于自身疾病的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最后成员们对人们进行了防疫健康知识宣讲以及一些疫情期间心理调适的方法,让人们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减轻疫情带给人们的心理压力。

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积极向人民群众宣传正确的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正确的心理调适方法,有助于人们更好的面对生活、应对疫情。
      
      
      
      
       
      

护理系(医学系)心光灿烂团队 图/文 李瑶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