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下乡献爱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9 点击:14132

为了倡导和谐友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奉献互助的时代新风范,护理系(医学系)天使宝贝小队于2022年6月25日鱼酉村进行了一次爱心帮扶活动。

天使宝贝小队根据实际情况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村干部的引导带领下,为急需帮助除草的村民带来了及时的帮助,在全体成员的帮助下,田内杂草已然所剩无几。在整个过程中,村民与团队成员之间关系十分融洽,整个活动气氛都十分和谐。

通过这一次献爱心的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见识,锻炼了体魄,还切身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所带来的善意回馈,为当代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良好基础的同时,也给自我体验中添加了一抹善意的浓厚色彩。
      
      
      
      

(护理系(医学系)图/文 高雨竹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