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疫情防控,维持秩序”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9 点击:13524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添一份力量,护理系(医学系)深藏blue小队于2022年6月27日上午8时,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医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疫情防控,维持秩序”社会实践活动。

在乐山市五通桥区人民医院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被合理分配到了预检分诊部门,为病人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登记黄码和外省返川人员、引导病人戴好口罩,指导病人进行挂号核酸并缴费等工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医院老师们的高度赞扬和支持

疫情期间,做好疫情防控,为这个世界增添一小份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让同学们增长了与防疫有关的知识,还提高了社交能力、表达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胆识,更是展示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护理系(医学系) 文/图 曾芯雨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