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9 点击:15944

2022年71日13点,护理系教工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在2A304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玉洁主持,活动主题是: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我是党课主讲人”党课擂台赛暨乐山市党员教育讲师选聘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等。

支部书记董玉洁同志讲党课,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成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过程,成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生动实践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过程,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最后,护理系教工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带领医学系学生志愿者在乐山市苏稽镇新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活动。党员教师们利用专业知识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测血压等服务。针对老年人患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等疾病,还为他们讲解相关疾病的饮食、随访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党员同志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帮助群众解决力所能及的实际困难。
      
      
       
      
      图/文 李琳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