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9 点击:13512

20227115:40,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在2A304开展 “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

邓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我是党课主讲人”党课擂台赛暨乐山市党员教育讲师选聘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等。

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的最大任务仍然是发展,发展仍然是解决我国所有问题的关键,必须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坚定不移地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从四川来看,当前面临的最大问题仍然是发展不足、发展水平不高的问题。作为西部大省,四川“人口多、底子薄、不平衡、欠发达”的基本省情没有根本改变。我们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党和政府工作永恒主题的执政理念,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地把自己的工作做深做细,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好生活。

根据《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教工一支部在支部书记邓颖同志带领下,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支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表示慰问和关心。

邓颖同志还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7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图/文 李红梅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