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四进社区”--反诈知识宣讲与卫生打扫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7 点击:13175
 

为提高居民保护环境与反诈意识,2022年6月28日,啊对对队在四川省德阳市天元镇白鹤社区举行了“四进社区”实践活动,在此次实践活动中,着力开展了社区卫生打扫与反诈APP宣传。

首先,对社区进行深入调研,调研结果显示社区老人居多、反诈意识薄弱,且存在乱丢生活垃圾、乱倒污水的不良习惯,因此,啊对对队采取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深入浅出地向老人们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反诈知识,随后,对社区卫生进行维护,拾取垃圾,同时呼吁附近居民共同努力。似火的骄阳对体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同学们毫无怨言、全身心投入、齐心协力地圆满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受到了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都认识到了保护环境和学习反诈知识的重要性,更是增强了团队沟通能力、凝聚力、亲和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收获颇多。在以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要不断完善、提高,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形成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贡献出青年的力量。
      
      
      
      
      
      
      

(护理系(医学系) 啊对对队 图/文 杨雅婷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