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喜迎二十大,实践公益行”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5 点击:14012
 

2022年6月25日—6月27日,“喜迎二十大,实践公益行”主题实践活动在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徐浩村开展,本次活动是由潘明强老师指导、“爱心邮递员”社会实践团队共同参与、合力完成。

在潘明强老师耐心、细心指导下,团队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首先,对徐浩村社区公共空间进行仔细打扫,并呼吁村民们加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共同营造一个个清洁、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然后提醒村民们注意疫情防范,出行佩戴好口罩,家里勤通风。在短暂而又充实的活动时间中,同学们圆满完成了本次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切合了“喜迎二十大,用公益将爱传递”主题,提高了村民们的疫情防控和爱护环境意识,锻炼了实践小分队的团结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今后,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护理系(医学系) 爱心邮递员小组图/文 王奥冉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