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5 点击:13450
 

2022年6月15日13点,护理系教工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在2A306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玉洁主持,活动主题是:迈步新征程,提升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

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持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继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最后,党员们在胡燕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紧跟时代步伐,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要求,丰富教育培训形式,扩充学习内容,让职业教育真正发挥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中国社会的全方面振兴。
      
      
      

   图/文 李琳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