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嘉州小分队开展“防疫进站,扫码入场”实践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7/2 点击:13897
 

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防线、增强个人防范意识,2022年6月25日到6月27日,护理系(医学系)嘉州小分队在苏稽开展了“防疫进站,扫码入场”社会实践活动。

在队长的带领下,队员们一起抵达活动地点,苏稽防控中心负责人分配工作服,并告知注意事项及工作任务。在为期三天实践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积极配合,认真督促游客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登记。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点,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为社区的疫情防控贡献了微薄的力量,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也将继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服务于社会。
      
       
      
      
      

(护理系(医学系)嘉州小分队 图/文 彭丽轩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