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赴成都虹昱美业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医学美容技术专业调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6 点击:13273
 

为了解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使专业人才培养能够适应社会市场的实际需求,确定专业发展方向,6月24日上午,由医护系张知贵主任、史良俊副主任带队,方俪鹃老师随行,赴成都虹昱美业贸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郑伯军董事长热情接待。

    座谈期间,双方就医学美容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为引导,以岗位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为核心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成都虹昱美业贸易有限公司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医美产业发展,并为我们分享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在郑伯军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昱蓉荟医疗美容医院公司,领略了该公司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

此次调研,为我系探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完善课程体系,调整专业核心课程、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提供了依据。
      
      
     
 

(护理系(医学系)   图文/ 方俪鹃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