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三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6 点击:13326
 

202262014点,在教室2C302护理系教工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祝青主持,活动主题是:迈步新征程,提升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

首先组织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接着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支部党员现场缴纳6月党费并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教师意识到:改变课程过于注重知识传授的倾向,强调形成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使获得知识与技能的过程成为学会学习和形成正确价值观的过程。“教学有法,教无定法”,随着新课程改革的进程,我们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新方法新思维的运用。
      
      
      

 (文/ 曾晓霞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