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1 点击:13823
 

 

6月13日—17日,医护系开展了2022“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期间,医护系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院《2022年纪法教育第3期》和《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护理系党总支书记罗健玮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向大家讲解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并指出,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背景下,《准则》具有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教师自我约束的重大意义。全体教师要坚守职责与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决不触碰师德底线,不越红线,树立教师良好形象,坚决杜绝各种师德师范行为。董玉洁主任为大家分享相关案例并进行深刻剖析,告诫全体教师要筑牢师德防线。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医护系全体教师进一步强化了师德师风的底线意识和敬畏意识,增强了事业心和责任感。医护系将继续弘扬高尚师德风尚,不断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和自身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图文:刘曦昀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