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20 点击:13254

2022年6月15日14:30,护理系教工一支部在2A304组织开展了“ 迈步新征程,提升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颖主持。

邓颖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内容。

职业教育作为跨界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是核心特征。《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修订,恰逢其时、众望所归。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对职业教育政策和理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作为高等职业教育学院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紧跟时代步伐,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要求,丰富教育培训形式,扩充学习内容,让职业教育真正发挥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中国社会的全方面振兴。

邓颖同志还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书目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6月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义务。
      

                       图/文 李红梅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