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党总支组织观看“高校示范微党课第2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8 点击:13214
 

6月17日上午9点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线上学习了“高校示范微党课第2讲”。

此次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微党课直播学习结束后,师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切实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亲切关怀高校师生。大家纷纷表示汲取丰厚营养和精神力量,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牢记和践行高校教学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成为肩负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护理系 图/文 周倩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