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信息员工作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7 点击:13626
 

为了让各位信息员更加明白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信息员的本职工作做到极致,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13时,在2号教研楼301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信息员座谈会。医护系党政班子成员、督导老师及部分信息员代表参会,此次会议由护理系(医学系)教学副主任董玉洁老师主持。

会议上,由医护系各专业信息员代表反馈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方式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有同学反映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老师进行交流,以获得思想和学习上的进步。有同学表示专业课老师能够很好的和同学们相处,耐心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学习氛围良好。针对各位信息员反馈的不同情况,老师都给予了答复。作为大学生,要敢于给老师提建议,发挥在岗职责与作用,同时也要学习老师优良的地方。张知贵主任将信息员对任课教师提出的建议反馈给各教研室主任,强调在教研活动的时候针对信息员反馈的问题进行有效的改进。

通过此次会议,让各位信息员更加明白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信息员的本职工作做到极致,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也明白了老师们始终为学生着想,将同学们的意见及时反馈给老师,希望在老师与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争取让学生信息员工作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为以后的教学工作做一个很好的铺垫,谱写护理系(医学系)信息工作新篇章。
      
      
      
      
      
   
护理系(医学系)学习部图/曾进学 文/胡宝芸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