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7 点击:1364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与“大思政课”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6月15日下午14时开始,护理系(医学系)在教学楼2c301开展了一场2022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此次出征仪式由王稷欣同学主持,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代表到场参加。

此次出征仪式特邀系党总支书记罗健玮、系党总支副书记吴丽虹、系团委书记张凌瑞、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科长邱科、系学工办周敏慧老师、张艳老师出席。本次仪式全体在全体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观看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宣传视频,视频饱含了老师和上一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与期待。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了系团委书记张凌瑞为暑期社会实践致辞,张老师的致辞极大地鼓舞了暑期社会实践人员的信心,也提醒了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团队代表杨灵芝进行了精彩而又振奋人心的发言,发言结束后,社会实践部代表邱赵莉上台领誓,各团队代表起立宣誓。最后到场老师和嘉宾为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进行了的庄严的授旗,预祝同学们实践顺利。最后,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结束,各位领导老师和重点团队代表合影留念,其他团队代表有序离场。

此次2022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进行,极大地鼓舞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实践信心,增强了实践动力,为暑期社会实践的成功进行打下了基础。
      
      
      
      
      

(护理系(医学系) 社会实践部图/樊柯 文/杨琴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