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6月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6 点击:13520
   

2022615日中午1:30,医护系督导工作会在2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召开,医护系党政班子成员、教学科长伍静、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督导教师等参加,会议由系教学副主任董玉洁主持。
      
 

会议首先由督导老师对本月教学情况进行反馈:在本月的教学过程中,教师们整体上课情况良好、认真负责,对教学内容熟悉,注意重难点的讲解。存在的问题主要是部分青年教师缺乏临床工作经验,希望他们能提高自身的实际操作能力,以更好地进行实训课的教学。

此外,实习督导小组的督导老师也对实习生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在临床实习过程中,学生比较突出的问题是自律性较差,并且跟病人交流时缺乏同理心。因此,希望在校期间任课老师能正确地引导学生,注重培养学生的人文关怀能力,同时在实习期间校内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要加强劳动纪律教育。
      
 

会议最后张知贵主任指出,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的保证,老师们要取长补短、虚心向同行学习,改善自身的教学方法,以提高教学质量。
      

 

                                       (图/  刘可仪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