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贯彻落实国家职教改革,助力乐职院1+X证书试点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5 点击:131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保证教育部2022年1+X老年照护中级技能考试的顺利进行,老年保健与管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成员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完成老年照护职业技能中级考试涉及的21项操作的视频录制工作,视频上传超星平台后一月内累计点击率达到了1800余次,为2022年参考同学提供了学习平台。

2022年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有183人,其中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43人,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考试两个模块。此次课程建设将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为其拓展专业知识、增强就业竞争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老年保健与管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也将以推行1+X制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养老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图/文 邱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