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3 点击:12975
 

为了让我系2023届毕业生能更好地了解实习注意事项,毕业后档案的去向等有关自身的毕业问题。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61219时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主题班会”。由20级、18级各班辅导员组织,全班同学参与。

班会分为:实习注意事项、关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基本信息核对、毕业去向信息填报步骤及要求、档案去向确认和党团组织转接这六个方面。辅导员分别从这六个方面为大家毕业后各种手续的办理作出指导。并强调了各类注意事项,如要注意实习期间的交通安全尤其是上夜班的同学。以及在各种临床操作中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发生职业暴露后马上联系带教老师并及时向学校辅导员和指导老师提交书面报告。另外在实习期间,同学们也要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将作为实习考核依据之一。最后,辅导员们强调了就业协议签订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进行了就业信息网上录入的培训。

通过此次动员主题班会,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毕业相关信息的填写。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岗位上都能发光发热,尽快适应从学校到工作的转变。祝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 /邹品祥 /王稷欣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