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校内指导教师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3 点击:12939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实习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加强学生职业认同感教育,理解实习单位工作安排,同时保障我系学生在外实习的安全问题。护理系(医学系)于6月10日下午4点在教学楼2C302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校内指导教师工作布置会”,护理系(医学系)校内指导教师参与。

本次会议开始由实习办科长郑楠老师从“实习期间工作职责”、“实习小组会议强调基本内容”、“每月系部统一抽查打卡”三个方面向各位校内指导教师阐述了学生在实习工作期间应注意到的相关事项。同时要求校内指导老师需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主动与校外指导老师或相关领导沟通,每月至少和校外指导老师沟通一次,掌握学生的实习动态,加强实习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定期向专业临床实习指导小组通报学生实习情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的是校内指导教师加强对实习同学的管理,在以后的实习阶段期间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及其安全。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文邹亮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