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用艺术绘制心中的端午”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3 点击:13363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和风俗,普及端午节的相关文化知识,加深同学们对端午节的认知,并以此激发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护理系(医学系)宣传部于2022年5月31日至6月7日开展了“用艺术绘制心中的端午”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宣传部负责同学在宣传委员群里发出了征稿通知,并由各班的宣传委员转发至各班班群。各班参加活动的同学利用空余时间进行海报、绘画、书法等作品的创作。6月8日中午12时30分前由各班的宣传委员将各班的作品交到了宣传部画室。当日晚上,相关负责人将获奖名单整理出来,并将其公布至QQ群里。6月9日12时30分完成了对获奖的同学的颁奖。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压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端午节等传统节日的兴趣,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自信。
      
      
      
      
      
      

(护理系(医学系)宣传部  图/林枝 文/任杰伶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