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党总支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微党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11 点击:13116
 

2022年6月10日21时,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线上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党课的主题是“牢记嘱托,勇毅前进”。

在微党课中,以“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为主题,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阐述了只要沿着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勇毅前进,我国一定会有更多高校进入世界第一方阵,我国的一流大学群体一定能在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谱写高等教育的崭新篇章。中国人民大学以“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党委书记张东刚同志号召各位老师、同学、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带来的机遇挑战,准确把握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高等教育的使命愿景,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忠实传人”的主题党课,展示了复旦大学以信仰为魂,以组织为形,以使命为力,构筑“铸魂育人三部曲”的风采及成果。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开展了“弘扬实事求是优良传统培养经世致用领军人才”主题党课,围绕“实事求是”如何传承发扬进行了阐述。

通过党课学习,教师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学生党员意识到强国新一代的使命。全体党员将在之后的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敢作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建功新时代,献礼二十大。
      
      
      
      
      
      

(护理系 图/文 蒲绍梦姣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