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9 点击:14017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保障我系学生在外实习的安全问题,护理系(医学系)于2022年6月8日在礼堂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护理系(医学系)总支副书记吴丽虹、实习办郑楠老师主持,护理系(医学系)全体2023届毕业实习生参加。

本次大会着重围绕“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展开。首先由郑楠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实习期间的各项要求,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学校的相关安全纪律要求及管理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积极主动接受安全教育,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认真接受老师及用人单位的教育和管理,学会自我保护、加强自我管理,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实习顺利完成。其次吴丽虹副书记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做好实习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最后,吴书记也强调了学习们要树立正确就业意识,在实习过程中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为之努力。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端正了实习态度,同时也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实习就业任务的信心,为我系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中心 /黄华 /唐浩森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