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团史学习,喜迎二十大”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9 点击:13179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对团史团情的认知,深入探索百年团史,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引领青年学生在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护理系(医学系)团委组织部于2022年6月8日下午五点四十分在教学楼2c103开展“团史学习,喜迎二十大”精品团日活动。护理系(医学系)所有班级团支书参加,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侯玉婷进行讲解

活动一共进行40分钟,侯玉婷副部长进行班级点到之后就开始了正式讲解。通过学习《庆祝建团百年习近平的讲话》和《首都师范大学青年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先进思想。活动最后侯玉婷副部长向大家着重说明要一如既往加强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以饱满的热情一起喜迎二十大!

护理系(医学系)组织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对团组织政治性和先进性的认同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团员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护理系(医学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图/王静艺 文/潘俊君 编辑/吴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