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医学系)开展“诚信考试 诚实做人”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6/9 点击:13465
 

为了增加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护理系(医学系)于6月5日19时,在各班教室召开了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主题的周前会,由各班班长为同学们宣讲。

班会开始时,班长走上讲台,为严肃学纪考纪带领同学们重新学习了《学生手册》有关考场纪律处分的内容,提醒同学们在考试时诚信应考是底线,不应该存有侥幸心理,严禁考试作弊,不能有夹带、打小抄、左顾右盼、偷看等行为。最后,提醒同学们考试前大家认真复习,全力以赴,一定可以掌握知识,获得良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诚信应考有了深刻认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使同学们能够正确应对考试。
      

护理系(医学系)新媒体新闻中心图/刘华伟 文/邹品祥 编辑/吴刚